IMG_8071.JPG

 

 

夏天=陽光+沙灘+比基尼!

 

 

今天是心血來潮寫的比基尼比較文~

因為最近岱岱去學潛水,對比基尼的慾望不斷飆升,光是今年夏天就花了超過一萬元在買比基尼上

投資就是今年夏天話題最熱的WAVE SHINE &VODA

而今天就要用過來人的身分來跟大家聊聊

今年新上市的WAVE SHINE跟來自美國的VODA SWIM到底有什麼不同呢

 

 

首先來個前言引導~

 

VODA SWIM不用說,進入台灣已有兩三年的時間了吧,我幾乎是在一開始(大約前年吧)

他們剛來台灣造成旋風時,就馬上入手了一件粉紅流蘇款(很敗家哈哈哈)

 

11999606_894331030659286_4261470691588987221_o.jpg

 

去年買了這款

 

IMG_7469.JPG

 

而現在,打開IG很「胸」的女孩們幾乎人手一件voda,討論熱度不分季節也一直很旺,

可是因為一件比基尼真的很貴,很多朋友只敢遠遠流口水遲遲不敢下手吧!

 

而我跟WAVE SHINE的認識是在8/2,那時我剛好在主持微風松高前進行的電動車巡遊活動,

結束後進百貨找廁所,因緣際會下看到的,

從香堤大道的側門進入微風松高一眼就會被充滿夏日風情的WAVE SHINE快閃店吸引!

我也是

雙眼直勾勾盯著,換上便服後直奔快閃店了

 

 

那時8/2號,距離快閃店開幕才2天,知道有這櫃的我猜都是逛街看到的,記者會還沒辦網美還沒寫文,因此人潮不多,

 

讓我注意的是他的標語寫著「美波神器」,身為VODA粉的我也一秒聯想到VODA的「美胸神器」

 

上前一摸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主打內縫L型胸墊,可以讓女孩升級UP UP,

當天我也馬上試了兩款,我記得我選了雙綁花卉與前交叉綁帶(白),都穿M號唷!

 

試穿的流程也跟VODA很像,會先問你的姓氏,穿完後也會進來幫你重新調整綁帶,

雖然穿完我並沒有馬上買,但是在心中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象,

臨走時櫃姐提醒他們快閃店只有8月,之後會搬到地下2樓的樣子,

所以如果沒辦法在8月來實體店面試穿的美女也不用緊張唷!

他們還是會在微風松高的!而且藉著討論熱度說不定在其他縣市的百貨也會有快閃店的!

 

雖然沒有馬上買,但我依舊心心念念著,穿起來跟VODA效果很像,

但是最貴的一件也才$1290,在價格上真的是天差地遠呀!(我佛慈悲)

 

而且櫃上買兩件上半身還送指定款小褲!

滿$3500送沙灘金~

 

在回家的捷運上我變成網民,不斷地在網路上搜尋關於品牌的資訊,

但是品牌太新,除了粉專以外沒有真實的心得,

在此同時因為一直搜尋讓FB逮住機會對我下了無數次廣告真的是讓我很升火呀!

 

最後回去買是在8/10,再一次回去可謂今非昔比,人爆多!

 

排隊人潮跟VODA當時一樣用號碼牌控制,過號要重新等小姐會叫號,

一次只能拿兩件,阿不還好我之前來穿過了!

兩件真的不能穿什麼耶!

 

在這邊必須稱讚一下品牌行銷的威力,8/10再回去真的是很頭很大,人超級無敵爆多,

本來有我尺寸的泳衣變成要調貨,小小的櫃上滿滿都是人,

櫃姐辛苦的忙進忙出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(他們完全有讓你感覺到那種忙不過來的感覺)

 

* * *

 

前言介紹到此結束,接著就是所有女孩最關心的實穿心得部份了,

這裡品牌改以開頭的英文字做代表(不然要打好多英文字)

買完W剛好要去台東玩,馬上就帶著它啦!

 

 

首先

 

 

外包裝 W=V

 

 

 

一開始在V買,我超喜歡買比基尼送購物袋的概念,因為我工作很常需要大包小包,

而V的購物袋也夠漂亮,提著出去還能順便打廣告!

 

W也在這點上跟V如出一轍,只是品牌色不同,連大小都一模一樣!

 

9/14補:兩個一樣耐用唷!

 

IMG_8066.JPG

 

花生亂入

 

 

內裝     W>V

 

IMG_8063.JPG

 

 

VODA的教學小卡與購買證明

 

IMG_8064.JPG

 

W的清洗小卡

 

 

V是用防塵紙,但通常穿完也包不回去,下場都是丟掉多,

而W我要大讚它,是防水袋耶,而且我還拿到兩個!

(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兩件上衣的關係)

 

以前買網拍只要包裝適用防塵袋都是一個大加分

但是網拍賣家的防塵袋通常都很薄,輕輕一碰就裂那種,

W的防水袋是紮實的、厚的、漂亮的,帶出去玩水也不需要準備菜市場塑膠袋收納

這點超棒!

 

9/14補:我去小琉球潛水穿V帶W的防水袋,裝濕泳衣超方便又美觀!

 

 

產地部分     W=V

 

W是新推出的台灣品牌,剛剛看洗標,泳衣也是MIT唷!棒棒

V是來自時差十多小時的美國品牌,美國製造,而且強調是手工製造

 

身為台灣人當然是要挺一下MIT呀,只要不是MADE IN CHINA我都很開心~

 

 

 

吸水快乾程度 V>W

 

IMG_8043.JPG

 

IMG_8061.JPG

 

台東知本老爺游完自拍

 

 

這就需要兩邊都有穿過並且下水才能做出的評比了,我無法給你們很厲害的儀器評比檢測,

我只能憑藉自己真實的體驗去做評論,而我判斷這部分是V贏!

 

W我穿去台東知本完水泡SPA,我在飯店房間放了一個晚上,

隔天發現到胸墊比較厚的地方還是濕濕的沒有完全乾

莫非這就是需要防水袋的原因!

而8/24穿W去上潛水課,脫下後也擰出了很多水,回家後還需陰乾大約一天的時間,這點比較不便利

 

以我之前穿V的經驗,因為它主打下水只會吸一湯匙的水,所以真的乾比較快,

但因為這趟我只帶了W,所以也無法比較,只能用過往經驗給你們參考囉!

 

9/14補:去小琉球潛水兩天,帶VODA,在廁所放一晚沒乾

去台東時帶W,放室內椅子上(冷氣房)一晚沒乾

 

胸墊 V>W

 

這部份是我自己發現的,

V的胸墊比較厚,壓起來比較紮實比較硬,變成人的腿來說是不水腫,回彈速度快;

W的胸墊相較之下軟軟的,比較薄一點,比較像有水腫的腿一樣,回彈較慢。

 

我不知道這對實際穿上的影響,只是剛好有這個發現,如果有厲害的美女可以上來分享一下唷!

 

9/14補:我自己是覺得下過水之後W的胸墊就超級無敵軟,跟VODA比起來真的就是軟軟軟

摸起來像鬆鬆軟軟的海綿

所以我猜他下水過後的維持性、支撐性可能會比VODA差一點點

我的VODA就算下水後晾乾胸墊彈力還是很高,摸起來很紮實很硬

 

細節 V>W

 

IMG_8074[1].JPG

 

V當初是以高貴豪華為主,比基尼上的裝飾金屬都是14K金,主打不會褪色不會生鏽

W則沒有特別說明,但在綁脖的綁帶上也有小方型的金屬裝飾。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實穿部分啦!

 

 

實穿部分 W=V

 

IMG_8042.JPG

 

 

IMG_8059.JPG

 

 

(其實我下身要S的,但是櫃姐拿錯尺寸我也沒發現,泳衣這種東西售後不退出....就算了)

 

IMG_8044.JPG

 

IMG_8049.JPG

 

 

我專櫃內衣都穿70DW牌上半身都穿M

V牌,小姐一開始都是推薦我穿S,但後來我有一款還是買了M

關於V如果選尺寸這部分我會再開新文跟大家一起討論~

 

其實穿起來真的都差不多耶~~

所以W才紅的那麼快呀!

 

 

價錢 W>V

 

價錢不用說,W目前最貴的一件才$1290V隨便我看中的一款都要$3390

一個天堂與地獄的豪大區別呀!

 

大家都在意價錢,這是人之常情,在W我挑錢很快,因為我覺得一千多買一件比基尼我接受,合理

但是V往往要燒到我快吐血往生我才肯踏進門市,要付錢的時候還怪猶豫的心痛的

 

 

既然如此,在W出現後,V的優勢在哪裡呢?

因為最近愛上潛水,9月要去小琉球船潛,讓我又痛下決心,在8月中買了快三千的W,還是願意花八多千買V呢?

 

 

對我來說,就是花色了,花色 V>W

身為新品牌的W,花色很少,而且都很基本,

目前只推出黑白黃紅粉綠這些基本色,花紋的款式都沒有特別打中我的心;

 

相較於V,每年都來個亞洲限定款,而且除了基本色還有一堆超美的深色!

光是藍色,就有寶藍、海軍藍、孔雀藍、野莓深藍,更別提紫色跟酒紅色,

對我這種不白不黑有點黃的人來說,是超顯白的顏色呀呀!

 

 

 

IMG_8047.JPG

 

 

IMG_8048.JPG

 

 

IMG_8051.JPG

 

 

V的花紋、圖騰各個也都美到炸裂!

像是今年的限定款塞席爾,本來在網站跟IG一點也沒興趣,

但去門市試穿時剛好我指定的花色沒有M號,

小姐給我同款M號讓我試穿卻立刻燒到我!

請看~

 

 

 

IMG_8058.JPG

 

 

IMG_8054.JPG

 

於我而言

花紋比素色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!

 

 

除了花色就是售後服務的部分了,W在消費後,櫃姐給你一張清潔說明,

但是在V消費,它會有一張清潔說明結合購買證明的一張小卡,說明只要金屬裝飾有脫落都可以回來補,終生保固!

 

這是我目前想的到的一些差別,

V另外主打他們的材質是頂級萊卡,手工縫製,

泳衣有抗氯抗海水這些貼心的防護可以讓比基尼撐久一點,不過買不買單就看個人囉~~

畢竟這個是比較難實際看出來的!

 

那麼

如果各位美女還有哪裡有疑惑,也可以留言告訴我,我會盡可能地回答你~

 

 

最後,跟大家說如果不趕時間的話,不如等8月之後再去W挑比基尼,感覺人潮會少很多,

V的話強烈推薦去敦南店,小姐服務態度超級好,真的是天使~

 

我去的那天其實並不打算買的,只想穿幾件有興趣的,拍照回來跟朋友挑論一番,

但那天人很少,小姐讓我慢慢地試穿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,

而且因為試衣間的燈光很黃,顯現不出真實陽光的顏色,

服務我的小姐還脫掉自己的罩衫讓我套著去外面展間看!

(外面展間是日光燈)

 

 

這樣我還不買不顯得我太冷血嗎~~

 

+ + + +

 

最後

個人私心小建議給各位美女參考

因為這兩家都是小胸救星,上面也客觀的分析了細節,如果你還是很猶豫不知道怎麼挑

請看~~

 

如果只是想擁有一套比基尼

不是很常去游泳、久久去綠島蘭嶼墾丁度假一次的話

可以選擇平價的WAVE SHINE

一套帶下來不超過$2000

而且他穿起來的效果跟VODA一樣

重點是便宜!就算放冷宮一年穿一次心也不會太痛

 

 

而擁有一件比基尼後

想要來點特別的就可以嘗試VODA啦!

VODA除了基本的素面之外還有很多顏色的變化、外型的設計

做為第二件比基尼是再適合不過啦!

 

 

那如果你是喜愛玩水的,我覺得VODA可能會比較適合你

因為他比較不吸水而且乾的快

泳衣一直不乾的話其實攜帶上是滿麻煩的

 

如果你比較喜歡花紋勝過素面

那我也建議你可以直接挑選VODA

他的花紋真的是美慘了,而且款式眾多

你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配色的!

還可能不小心被其他件燒到唷~

 

如果你是喜歡深色大於淺色

也可以直接挑選VODA

因為WAVE SHINE現在的顏色很基本 

而且像冰淇淋色系一樣顏色比較不飽和

我個人是相當欣賞VODA的深色系列

他色彩的飽和度真的調的很出色

所以同個月在買完WAVE之後還願意再買貴死人的VODA!!

 

至於WAVE SHINE要推薦的話

我滿喜歡我自己買的這兩套的

雙綁帶花卉這個花紋很美,而且是藍配白很有夏天的感覺

素面我選擇的是西瓜紅,比較稱膚色,顯白

還有前交叉款,他有黑、白兩色

(桃紅門市小姐說沒有但網路上有我也很疑惑)

以及繞頸綁帶款

剛好這兩款VODA都有類似款

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個設計,完全可以買WAVE省錢呀!

 

還有如果你覺得單綁帶太危險支撐不住

想買雙綁帶但VODA太貴

WAVE也有平價的雙綁帶系列唷

而且他不像VODA主張的要大胸才穿雙綁帶

WAVE主推就是他們家的雙綁帶款式!

 

希望WAVE SHINE可以繼續推出更多花色更多款式

讓我可以繼續支持MIT啦!

 

以上~

 

 

+ + + +

 

目前我有一件VODA粉紅流蘇款XS要脫手

原價$3495 現售$2000

下水一次(花蓮慕谷慕魚)

穿過一次未下水(外澳)

有興趣的美女可以留言給我唷!

 

就是這件啦!

11999606_894331030659286_4261470691588987221_o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岱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