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63.JPG

 

 

剛剛寫完WAVE SHIN & VODA SWIM的比較

 

馬上就要來寫VODA挑尺寸的分享啦!

 

相信大家第一次懵懵懂懂的踏入VODA,都會被店員的專業嚇到

馬上幫你分析胸型,跟你說你適合單綁帶還是雙綁帶等等

 

因為我第一次購買VODA已經是兩年前了,所以詳細流程記的不是很清楚了,

但每次一踏入門市小姐還是都會很親切問:你是第一次來嗎?

 

有了他們的專業解析後你可以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款式,有些款式可能不適合,

也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挑選的時間,但是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尺寸的問題

 

我雖然有在寫部格,但更多時間是個網民,

有喜歡的物品想購買也會第一時間上網看評價,所以我發現~

網上有很多人會分享V的實穿照

而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是否壓胸的問題!

 

剛好這趟去VODA

試穿時間很長

(等於拍照時間也很長)

讓我更切深的了解到了尺寸挑選這件事

 

首先,我穿專櫃內衣尺寸是70D

W牌我一律穿M號

但因為V牌從XS起跳,尺寸表上我的胸圍界在S與M中間

我相信不少女孩胸圍都會界在兩個尺寸中間

很苦惱該怎麼挑選

所以這篇也是想幫大家整理出一個心得

讓趕時間的各位在購買時能迅速地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尺寸

 

 

每當我跟VODA店員說我的胸圍時

他們都會不假思索地說:那我拿S給你試穿唷~

轉身就要去倉庫拿泳衣了

但是這時!請喊住小姐

 

說出:我也想穿穿看M號!這句話

 

 

為什麼呢?

等等看圖便知

 

我想店員小姐都是接收了比較美式的美感

認為布料越少胸看起來越大

 

我覺得這句話很對

事實上很多人也是這麼認為

但是這次試穿時間特別長

能讓我考慮的時間也很多

照片也拍了不少

 

很細心的比較了S與M

發現了差異

 

 

現在~~

就讓我們用圖片來解說明一切吧!

 

 

 

首先是S號

在我三撥三擠之後的效果如下

 

IMG_8044.JPG

 

IMG_8047.JPG

 

 

大家可以發現到嗎~~

沒什麼溝耶

我其實有點傻眼

 

不是穿越小奶越爆嗎~~

 

 

IMG_8051.JPG

 

這看起來有點感覺了,但有點壓

 

IMG_8052.JPG

 

轉到側面,壓胸的好明顯呀

 

IMG_8053.JPG

 

 

在我各種角度拍照下

已經拍出了網路上女生討論度最高的「壓胸」

 

上面三張照片,怎麼看S號都無法完整的包覆住我的胸,

反倒都被擠出來了

我不喜歡這種擠出來的感覺

胸型超怪

也完全是個大壓胸的狀況!

 

 

IMG_8050.JPG

 

 

這張畫圈的地方是特別讓大家看

側邊的肉肉並未被包覆到

S號要不壓胸只有「不要喬奶」才有辦法達到

同時側邊肉肉被晾在一旁對我來說很沒安全感呀

 

 

但是此時進來調整的店員還是說S就好

 

我想這也不是店員的問題

真的是審美觀不太一樣

他們可能被教導就是越三角越好看

越小片奶看起來越大

 

 

但當我穿上M號

整個都不一樣了

 

 

IMG_8054.JPG

 

 

IMG_8055.JPG

 

有沒有!!

是溝呀!!!

終於跑出來了!!!

 

IMG_8056.JPG

 

 

IMG_8058.JPG

 

 

這邊的比較照片都是同款唷!都是中間有金屬環這款

 

是不是!!!

差很多!!!

照片是很客觀的!

 

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確定我這款要買M號

雖然有點把他當成內衣在穿

但無論包覆度

壓胸與否

還有最重要的溝

都是M號完勝呀!!!

 

雖然他在正拍的角度上看起來真的比較大片,

比較不像比基尼

反倒像內衣

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樣更顯胸大

不用雙手合十事業線就超級明顯

側邊的壓胸情況也很少

花紋也超美

(就是這件看起來沒什麼一穿上立刻被燒的體無完膚)

 

 

IMG_8079.JPG

 

把兩張圖放在一起更好比較吧!同款唷!

S真的很壓胸呀

很恐怖

 

 

不過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

在S跟M上取決良久

而小姐真的是一面倒支持S

連結帳時還是一面倒的支持

我承認我中間有被說服

 

 

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想這篇文的原因吧!

很多女孩,花了大錢買了VODA後

回家卻越來越在意壓胸的問題

今天把這個常見的困擾問題說出來

希望能幫助更多女生在選擇尺寸上的困難!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又先試了其他款

這次本來就想看看花紋+深色素面

尤其是各種藍色跟紅色~

平口我也很想看,但我真的穿了很多不好意思再試了

 

強烈推薦去試穿真的要挑平日的下午

沒啥人

試穿穿到爽~~~

 

IMG_8048.JPG

 

 

IMG_8049.JPG

 

這是野莓深藍

好美呀~~~

而且因為他本來版型包覆度很高所以S號就好唷~

 

我還有試海軍藍的前交叉馬甲款的S號

但穿起來無敵壓胸我連拍照都不想拍

顏色也還好沒有很中意

 

IMG_8080.JPG

 

酒紅也很顯白!!

但是我不喜歡玫瑰的裝飾

覺得有點老氣

可惜店員說這顏色其實有基本的單綁帶

但是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

(如果有像上面的肩帶金屬環說不定我也會買下來)

 

 

IMG_7816.JPG

 

IMG_7817.JPG

 

這是後背編織款 忘記尺寸了 很可能是S

(你不說店員真的不會給你M號,除非該款式花色沒了才有機會)

但是前面很不集中

而且沒有店員的協助下感覺很難穿的好

因此PASS

 

 

尺寸、版型真的非常重要!

 

IMG_8081.JPG

 

特別為了寫文把照片組在一起才看出這效果

雖然兩件都是S號

但因為包覆度不同

右邊的版型本來就比較包覆

因此我穿S是剛剛好

但左邊的S號......

 

右邊才是大家覺得穿上「美胸神器」腦海中的畫面吧~

 

 

最後我已經選擇好了心儀的花色,準備買單

卻又來到最艱難的

尺寸抉擇時間

店員不斷說中間有金屬環的可以S就好

但是我怎麼想都不喜歡

而且他側邊包覆的很少很少

感覺就會走光呀!

 

後面連第二位店員也出動了

說M號側邊容易空

玩水容易走光

如果要的話也是可以但脖子就要綁緊

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一個人

或是帶上一個不中用隨便都好的朋友

說不定就真的買S號了吧!

人在猶豫時總是容易採用有信度的人之言

但今天分享這篇只要的目的就在於

希望大家可以挑選到最符合自己的比基尼

不要因為尺寸因為壓胸而不穿這樣真的很浪費

所以就獨排眾議吧!

 

大聲說出我要M號!

 

讓遺憾的事不要發生!

 

 

+ + + + 

 

我不知道大家的情況跟我一不一樣

 

但因為我耳根子很軟

前幾件也是買了S號

甚至流蘇款還是XS號(這件我現在要拋售了,意者可以私我唷!)

穿出去我自己超級在意壓胸的問題

都不敢喬太多

這次剛好因為同款式試了不同尺寸

才發現到這個問題

 

希望能幫助到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岱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