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0723.JPG

 

哇哇哇,生平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國,同時也是整趟行程完全自己安排自己出錢,證明自己已經長大的自由行開始囉!!!

 

 

搭乘台灣虎航,到了釜山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,排隊領個網卡,搭上客運,開始了為期八天的釜山之旅~

ps.韓國快台灣一小時唷

前三晚投宿的是網路評價不錯的杏仁酒店(almond hotel)

當初是看到其他部落客推薦它的地理位置方便,再加上他有浴缸!!!!

尖叫聲!

 

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著迷上出去玩要有浴缸這件事,覺得泡澡非常的舒服非常的享受,有浴缸對我來說完全是大加分!

agoda價錢也很合理,就馬上下訂了!

(我訂早鳥優惠不含早餐)

 

 

 

在巴士上拍的,等全部人都入座後,司機會來收錢唷!一人是6000韓元~

 

 

隨著機場巴士駛近市區,會先經過熱鬧的西面才到釜山站,

在巴士上我像個小孩一樣目不轉經地盯著窗外絢爛的世界,經過很熱鬧的地方還一直問于大大這是哪裡這是哪裡呀,非常興奮的,殊不知他也是第一次來呀

 

IMG_0735.JPG

 

IMG_0756.JPG

 

兩個人出來玩很難有合照,這是一個熱情的釜山阿伯主動幫我們拍的,剛到就感受到釜山的人情味呀~~~

 

客運到站點是釜山高鐵共構站的對面,我們的旅館跟高鐵站同邊,

google map定位的到杏仁酒店唷

放心的跟著走就對了! 另外西面站跟這一站都很多人下車,如果真的害怕也可以問問旁邊的旅人,

就我的觀察其實很多台灣人的!

 

862796_17020314220050757500.jpg

 

(此圖取自訂房網)

在跟櫃台人員溝通有一件很特別的是,櫃台小姐英文不好呢

我check in 流程超快的!我拿著手機跟她說:i use agoda

她跟我確認訂房的名字,就這樣!!

不用拿護照不用檢查身份,就給我房卡了!

(快速通關的概念)

 

 

一進入房間!哇賽!

 

IMG_0733.JPG

 

是我夢寐以求的浴缸!

 

這張是我站在床上往浴室拍的!

有沒有看到!超棒的呀我的大浴缸!

地板都有暖氣系統,就算不穿拖鞋踩著也很舒服,

在這裡住三晚,床很大很好睡唷!

 

放完行李弄一弄大概已經快十點了,我提議去吃附近有名的大建名家豬肉湯飯

他24小時營業,出國玩基本上沒在管體重的啦!

 

 

 

IMG_0747.JPG

 

從飯店出來走到大馬路左轉,走個大概十分鐘,馬上就來到了大建名家豬肉湯飯,立馬拍個認證照哈哈哈

 

雖然已經十點多了,但裡頭還是有個三四桌(只有我們是外國人),看得出來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唷!

裡面有個阿姨會說中文!店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馬上就請她來服務我們了!

菜單也有中文唷!

特別的是這間店員非常熱情,明明語言不通,卻很想知道我們怎麼來的、怎麼知道的,

我跟他說是網誌,他還很高興地看著我的手機 滑那篇介紹他們家的網誌(但明明是中文)

 

上菜囉~
 

IMG_0748.JPG

 

好多小菜

酒是一定要的~

 

IMG_0749.JPG

 

 

IMG_0751.JPG

 

我們一人點豬肉湯飯一人點內臟湯飯,看著滿滿的小菜陣仗真的是被嚇傻了哈哈哈(後來才知道這還不是最猛的)

這裏的湯飯基本上都會附上很多小菜以及調味料讓你自己調味,所以基本上都非常符合胃口~~~

要多辣有多辣,要多鹹有多鹹,完全的客製化唷!

 

吃飽飽準備回飯店時經過7-11想買交通卡t-money,但是沒有賣呢,不過沒關係我還是獲得了香蕉牛奶!

 

IMG_0758.JPG

 

IMG_0766.JPG

 

其實我對調味奶沒有什麼愛,但不知道為什麼有股「去韓國就是要喝」的衝動,讓我接下來的七天幾乎也天天喝香蕉牛奶

 

就這樣,短暫的第一天結束!

 

+++

 

Almond hotel:

地址:1203-3 Choryang-dong, Dong-gu, Busan, 韓國

電話:+82 51-469-1918

(電話比我想像中還重要唷,如果搭計程車司機找不到路,都會直接打電話,所以大家還是記下吧)

大建名家豬肉湯飯대건명가

地址:南韓 Busan, Dong-gu, Choryang 2(i)-dong, 348-2Dong-

他在釜山站跟草梁站的中間,釜山站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看到KEB銀行轉進去(同時這也是草梁傳統市場的路口),往前走幾步就看到囉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岱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