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75.JPG

 

出國對你來說還是遙不可及嗎?

你認為出國一定動輒上萬塊嗎?

岱岱知道很多人一聽到「旅遊」,馬上條件反射出「好貴唷」、「我沒錢」、「好羨慕」等等的詞彙,

但今天在這裡岱岱要告訴你!小資出國不是夢!

花小錢也能創造出滿滿的回憶,馬上就來公開這次旅遊的基本花費吧!

 

這次出國選擇的是台灣虎航,是廉價航空/低成本航空,為了慶祝新航點-釜山的開通所做的首航促銷唷!

(ps.所以平常好好關注一些旅遊新聞,還是有用的!)

住宿的部分我選擇雙人套房,更省的朋友可以選擇背包客棧,不僅可以省下更多盤纏,還有機會認識異國朋友唷

以下,趕快來公開吧!

 

機票(2/6去2/13回):來回含稅(+旅平險)10692/雙人

住宿方面:(使用agoda訂房)

釜山almond hotel(雙人房3晚,不含早餐) :5027

慶州sugar hotel(雙人房1晚,含早餐):1946

西面媽媽公寓(雙人房3晚,含早餐): 4105

住宿total:11078/雙人

5日4G吃到飽網卡:1410/雙人

ps.

訂房使用agoda,酌收大約一成的手續費,我有點忘了,因為網路刷卡的明細不好找,也沒有詳細去計算過。

網卡是透過kkday買的,他會寄送電子憑證給你,直接拿手機去服務櫃檯就可以換網卡了。

 

你看吧!你看吧!這是兩個人釜山八天七夜機+酒的花費,總計23180,一人不到12000就可以出國旅行!

所以呀不要再看FB羨慕了,提前安排,把握機會,跟我一起規劃下次出國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岱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